— 椰丝糖糕 —

我每次看到这个还是会哭。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点认识你,早一点点也好啊。又心痛又惭愧。
小姜卡位61真的很不公平。lh刷票貌似有黑幕退赛,真的是,白白淘汰掉的。
小姜知道61位之后垂下去的一双手,每次看到我都在心里狂骂aqy不做人。
同公司队友为你可惜。yzj哭到妆都快花了。
你鼻子都红透了啊,还硬是憋住眼泪,整理衣服挺直脊背端坐好,坦坦荡荡地和大家道别。
就是这种气质让我觉得蛮特别的吧。像山间冷泉和悬崖峭壁上的兰草。
「君子兰」。我想它应该很适合你。

我知道你心里难受的吧。
也不过只是一个刚刚过了20岁生日的孩子。
于是你录完节目,跨过两三排座位,向罗杰伸出双臂,那个时候终于和他拥抱着哭到不行。
这才是一个孩子的样子吧,是脆弱和不甘心啊。

我真的打到这里又要哭出来了。

我也不知道你选择偶像这条路,这条看似光辉实则泥泞的路究竟是为什么呢。
我也不知道明天的你会是什么样子。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吗。
我也不知道公司会好好对待你们好好营业吗。
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只希望你能永远,永远不辜负自己的初心。
结果已经不是那样重要了。
不要辜负自己。

不要因为别人讲的什么就去强求自己改变什么。
默默努力着吧,大家总有一天会看见你。
一直做一株君子兰吧。
小姜。

评论(3)

2018-05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