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椰丝糖糕 —

不知道为什么我的lofter编辑器无法输入纯文字。图片瞎保存的。就是最近在复习冷战。

重新搞搞露米。

我一直在想象阿尔弗雷德会以怎样的心情看到伊万的尸体。
雀跃 兴奋吗 不是,完全不会是那样。相反地,那会是一种悲哀和莫名的孤独。

当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举着枪无声地对准对方的脑门的时候,谁都没有先开枪。他们厌恶着对方足以与之抗衡的强大,完全不同的观念和想法,不可调和的矛盾看似一触即发。但是他们却又极其享受着互相制约的过程,甚至是被对方的强大所吸引。
却又期待着彼此的崩溃。
可最后他们并没有决出一个胜负来。
因为伊万死了。他死在新世纪的曙光之前。

谁都没能杀死谁。

在他们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夏天傍晚,阿尔弗雷德从海风里捕捉到了来自太平洋对岸的道别。
那时,燃烧着的火红色的旗帜正缓缓降下。

最近在搞这三个:
东欧巨变。两德统一。苏联解体。

上课心情比较沉重。

另外我很想看「喧嚣年代」的阿尔。hhhhh
这真是个很美也很浮躁的名字。
更想看经。济。危。机时期的阿尔。
从幻梦到清醒,面对着泡沫经济的破灭。关于「美国梦」之类的东西。
↑大概是源自于前几个月看完的2013年的那版《The Great Gatsby》电影。
有后劲。

评论

2018-03-21

 

标签

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