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椰丝糖糕 —

我会有猫的

楼下院子里有只傻了吧唧的猫儿,正好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。
在去年夏天的时候,不知道是不是刚流浪出来被饿坏了,瘫在我们楼的铁门下面了,拿根树枝轻轻戳戳他,动也不动,就半眯缝了个眼,瞧着你。
于是我拿来一个小破碗,洗干净了往里面盛水,在他面前一放,再偷偷从冰箱里拿来我爸刚买的白斩鸡,撕成一条条的喂他。
这猫吃喝的开心,倒是我被我爸骂了一顿。

后来,这猫似乎就赖上我了,每次回家就看到他蹲在我们楼旁边,看到我来就喵喵叫,拿大眼睛瞅着你。你要不给他,他就一直跟着你,跟到楼梯上。再不给他,他就耍无赖了,身子一躺,肚皮朝天,露出软软的白毛毛,然后在地上左扭扭右扭扭地卖萌。

这猫似乎对我已经无比信任了。

评论
热度(1)